Cari Blog Ini

3.11.2011

My First Chinese Diary

二零一一十五二月日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
我很高兴住在万隆。 我在大学有很多朋友。他们 很好。有时我们一起学习当我们有空儿(should be deleted) 。我的教师也很好 。他们激励我越来越努力学习。
我也有中国鹏有(朋友)。他很好。他教我汉语。他为我花费他的许多时间。我肯定他很忙因他学习在NPU(他学习在西安的npu) (don’t say capital)在习安的首都。他学习数学,是的(should be deleted) 他的英语杰出的(to describe people) should use hen hao (很好),甚至比我的更好。
除此之外, 我也有沙特阿拉伯朋友。不幸的是,我的很坏(mine is bad), should be (不好 or 很差)。我不了在他的电子邮件几个字。所以,我不回复他的电子邮件。他也很好,是的他太忙对应他的工并家庭(他的工作和家庭使他很忙) (他太忙于他的工作和家庭),所以他不有(没有/mei you)是的(时间/time)=( 所以他没有时间教我)教我。他有二儿nu.
我真的高兴。我不会想象住没有他们(我不能想象没有他们)一天我希望会见面我的电子笔有(我希望有一天会和我的电子笔友见面)


Although there are so many mistakes, but I'm very happy as this is the start. I'll study more to make it better. Just wait for my second diary.

2 komentar:

  1. muf br bljr bhs mndarin kh?

    BalasHapus
  2. iya Yen. Moga tetep istiqomah. Sulit juga karena aku memang belum pernah bersentuhan ama mandarin. Juga nggak pernah terpikir olehku untuk belajar Mandarin. Yah....hidup ini memang indah, kita nggak bisa memprediksi apa yang akan kita lakukan esok hari. Ku nikmatin aja Yen, ku yakin semua pasti ada hikmahnya, cuma seringkali kita nggak nyadar.

    BalasHapus